•  

     上海华氏大药房成立于1998年4月22日,目前华氏大药房在全国的网点数425家,其中上海市内网点数274家,医保定点药房38家,同时在安徽、贵州、江苏、浙江等地拥有4家市外合资公司,共有门店151家。公司拥有一支不断发展的员工与专业人员队伍,药学专业技术人员1000多名,市场占有率及专业服务水平在上海医药零售企业中位居首位。 华氏大药房拥有一支不断发展的员工与专业人员队伍,药学专业技术人员1000多名,其中执业药师195名,在本市医药零售企业中独占鳌头。公司始终致力于创新企业制度和现代企业运作机制,致力于在实践中探索和提升连锁管理水平。公司注重质量管理以维护消费者利益。坚持完善标准化管理体系,注重管理流程适用性改造,以全面质量管理为目标,开展质量策划。华氏的实力来自于华氏的品牌,来自于华氏铸就的“把信赖交给我,把健康送给您”服务承诺。华氏将“专业化服务、规范化服务、便利化服务、社区化服务、人性化服务”作为自己的核心产品,以诚信、服务树品牌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经营范围:许可项目:药品零售;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;食品经营;酒类经营;货物进出口;技术进出口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)
    一般项目: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;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;销售食用农产品、日用百货、化妆品、消毒用品、办公用品、宠物用品、小五金、小家电、工艺美术品(象牙及其制品除外)、劳防用品;设计、制作各类广告;电子商务(不得从事增值电信、金融业务);商务咨询,会务服务,展览展示服务,健康信息咨询(不得从事诊疗活动、心理咨询);劳务服务 (不含中介);自有房屋租赁,项目管理;眼镜销售;附设分支;以下经营范围限分支机构经营:中医科、内科专业。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