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服务中心>帮助中心>订单说明及配送方式
订单说明及配送方式

    订单说明及配送方式

    上海华氏大药房门户网站药品零售网 / 2009-05-18

     

    订单说明

    定单和款到确认:收到客户定单后,我们的客服代表会及时通过电话与您确认定单信息。确认内容包括客户的订单号、应付金额、收货人信息等,并依据您选择的付款方式(目前是货到付货)为您提供相应的信息。 

    安排发货:上海市内订单自收到订单1个工作日内安排发货;货到付款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与客户约定送货时间。上海市外订单在工作日时间下午1500前收到货款,为到款当日发货;1500后收到货款,我们会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发出商品。发货周期自收到到款不超过1个工作日。特殊情况,需调整发货时间的,我们会及时与您沟通,尽量满足您的要求。

    配送方式

    订单及支付确认后我们将及时为您发货,具体发货方式为全国各地通过快递,邮政EMS

    运送方式

    送达地区

    运费标准

    到货时间

    快递

    江,浙,沪地区

    8元起,(首重),满150元免运费

    款到后发货,隔天到达

    默认发申通快递

    国内(江浙沪以外地区)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以上运费明细均不含超重费用。如包裹超重,我们客服会与您联系补加超重部分的运费。

    如遇国定假日或冰雪等灾害性天气,送达时间可能会有延误,敬请谅解!


     
    市内外顾客,如果需要自行上门提货,除了按正常程序进行订购外,可自行到我公司门市部提货,不再支付额外的快递费用。(自提地址: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1405号,上海华氏易美健大药房有限公司;提货时间,(周一至周日830---17:00),特殊需求请与客服联系,电话4008891700021-36538148

     

      回到顶部